8/1 石碇黃輝盃這趟臨時邀約的小跑參加人數不少.有Min哥.樺哥.燦哥.所長.土人.我還有其他幾位P友.因時差分兩團上山.(因為我是信用卡代償新車友.所以很多前輩我都叫不出名字.非常抱歉.)第一次跟樺哥跑山路.是個難得學習觀摩的機會.因此竭盡所能的跟上隊伍.所幸本次室內設計出團.感覺刻意將速度放的不是非常快.(後來才獲悉原來前一天燦哥在106被開了一張跨線罰單.因此餘悸猶存.導致右腳無力採油門)但襯衫是節奏感非常明確.完全沒有遇彎猛煞.直線猛衝的反差感.行雲流水.流暢的劃過106縣道的每一吋柏油.超越旁車也是循序漸進.禮貌又襯衫客氣.感覺出被超的車主臉上均浮現出榮幸的愉快感.與先前跟吉哥跑北宜比起來.心臟每分鐘約少跳50下.而輪胎也因此可多用2千公里房屋二胎了.上山路程約費時 14分40秒..比較遺憾的是原本所長企圖挑戰11分30秒.網路上廣為流傳的M3紀錄.但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所長會用它房屋買賣飛也似的20才964與精湛的滑胎技.再創106神話到了莫內.閒聊到約莫五點.主要的話題是A9N車隊八月份生日慶身會的傳撥妹安排流程.酒店打工回程的時候.土人先出發.依舊發揮快如閃電的技能.在幾個彎道後消失在彎道之間.很不幸的.跟在我後面的是樺哥與燦哥.壓力很大.感燒烤覺好像加藤鷹再後面看我打泡一樣.當中兩次根指失誤.導致入彎前輪胎發出極大的慘叫聲也成為晚間聚會時的活教材.這次同跑的有七花蓮民宿台.我們到了莫內才又增加了兩台.這次.我唯一認識的CAYMAN車主土人也有現身.先前有提到他的車要賣了結果好像市場反應不佳.於是租辦公室他仍在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w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