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心情很低落,自網路上得知作品未得獎,心情直落谷底房屋貸款很想出去走走,尤其就像畫裡的小丑辛酸無人知,拿起針筆劃出酒店兼職旅遊的情境,卻也因家的牽累無法成行。畫畫是我紓發心情的管系統傢俱道,是我創作的園地在這裡可以畫出我的希望.快樂.悲傷.和憂愁買房子,甚至於我不敢探討的死,因身邊好友得舌癌讓我接觸到人生的西裝無常,也創作出與死的接觸和無奈它是逃不開的,它是從出生就酒店工作已註定的,只是時間未到之前我們應該把握機會留住美好時光,當酒店兼職然我會把落選的心化做一股想飛的心再創造出另一個生命的出口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網路行銷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開幕活動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w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