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原因就是愛她!ForEver我只想對她說! 我喜歡她沒有原因 我喜歡你!不會因為地方限制 如果你真的愛我? 我可以陪你走到永遠 許多人對你的評語..... 我雖然有點在褐藻醣膠乎(怕) 但我還是相信你 相信你在這個時候是愛我的 我喜歡的人需要一些特質! 首先!她要呆呆的! 呆呆的我覺得可愛 我覺得在氣氛緊張時能化解 在未來需要這種赤子辦公室出租之心 我會覺得很有趣 第2~^^ 我喜歡笨笨的!! 太聰明!小心眼太多ㄌXD 我大膽的說我們已經.. 牽手+擁抱.. 老實說~我之前確實喜歡70140 但是喜歡她她總是喜歡偶像酒店經紀.... 害我有點失望XD 天真無邪的樣子讓我心動.... 我好像整天都在勾心鬥角 整天在計畫.... 整天都在想些有的沒的><" 建議一首歌21世紀房屋仲介!!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1NDk0NzMy.html 小賈斯汀-妳的微笑 全心全意的愛你 絕不被判!絕不說<分手>這兩個詞(我) 相信我只愛你!沒有任何人能小型辦公室介入 只要你微笑我也跟你微笑 妳傷心我也會傷心的~:)雖然有人說妳先告白又被你甩很好笑 但我一點都不介意 就當我的人生經歷ㄌ一次戀愛 這段!就會走入我的歷史 建築設計為ㄌ妳我可以付出我的一切 妳說的要求我都一定會答應! 就算...要我退出 我也會答應你~ 妳不喜歡我或許還有別人! 妳不想給我愛!那我就愛別人>< 我不是很帥景觀設計!但也不會很醜! 但是為蝦咪! 總有一堆人嘴巴說喜歡我?? 不是我自誇.... 喜歡妳~ 我說過ㄌ!直到永遠 直到海枯石爛 直到我老死! 明明你很漂亮! 因該很多人注意妳信用卡代償阿?? 怎摸跟我這無名小卒.... 妳要轉學ㄌ:(( 我跟你.....妳只要一句話! 我聽後妳差遣 妳的搭復將是我做事的..... 因為我在意你!所以你說的任何一句話 任何的事土地買賣情!! 我都會全心全意!認真的幫你完成 妳轉學是我害的媽??:(( 我非常的抱歉!! 雖然我們時常鬥嘴 時常.... 誰叫妳都不打給我XD 你手機又被停.... 最後1句話就是 訂做禮服I Love You For Ever 愛你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w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