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戒不掉的煙 我不喝酒 有人說我醉了 我不抽煙 有人卻說我戒了 當火柴室內裝潢擦亮劃過我眼眸的那一刻 我的眼晃了 認定你就是我苦苦尋找的前世的愛人 緣酒肉朋友份就在就在那一刻定格了 我欣慰 我激動 我徹夜未眠 我的手指輕輕的夾起你 有巢氏房屋恍若前世的擁抱 小心翼翼把你放到嘴邊 恍然前世的親吻 依然愛你 不曾忘記 澎湖民宿可你又是否還記得我? 你已變成千千萬萬的你 散落了我的記憶 火柴點燃了你 新成屋我把你吸進我的身體裡 那吐出的煙圈是我們愛過的痕跡 我依然瘋狂的迷戀你 新成屋前世今生 我寵你 百般遷就 把你當孩子一樣愛你 而我對你的放縱讓你在我的肺關鍵字廣告裡肆無忌憚 你侵蝕了我的肺 種下了億萬的病菌 那無數的尼古丁折磨著我拚命太平洋房屋地咳 而你在笑 笑我癡、笑我傻 我不想抽煙 是害怕思念蔓延 我恨我抽煙 戒不帛琉掉對你的思念 而我還依然愛你 前世今生 因為 你是我戒不掉的煙 因為 你是我宜蘭民宿戒不掉的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w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