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狗這是我家的寶貝..我不知牠是何種狗...有人說是喜樂蒂...又膠原蛋白有人說是柯基犬....我是迷迷糊糊....反正不管是什麼....我就是喜歡買屋網牠...怎樣....古錐嗎?每次我帶牠去散步..總會吸引許多人的目光..得室內裝潢到更多的讚賞...都說哇.....牠長得漂亮  ....毛色真美....想借貸起牠剛來我家時..非常神經質....而且又不服從...更會隨地大小便..累褐藻醣膠得我人仰馬翻....一度想要放棄牠...但想到後果還是決定養牠...於是九份民宿慢慢訓練牠生活規矩...用愛撫平牠的不安...漸漸的牠改變了...變得有宜蘭民宿禮貌又服從的乖寶貝...愛撒嬌卻又善解人意....現在牠可是我們全家人seo的寶貝...現在牠又在我身旁..用深情的大眼睛看著我...拼命搖著尾巴太平洋房屋....真讓我感動不已...哈..還是趕快賞牠獎品------肉一塊...寶貝享酒店工作用你的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w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