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明,人在暗,人在明,我在暗寫出這個話題,是因為一個朋友談及她做的夢。土地買賣她說在夢中,她明白了一個道理:世界上有的人是揣著明白裝糊塗,而有的人則是開幕活動揣著糊塗裝明白。想到她近年來的經歷,我猜想她應該是有感而發吧。城市這臺巨租房子大的鋼琴造就了無數的鋼琴家,為彼此演奏著不同風格的曲目,當演奏的時候,我設計裝潢在明,當別人演奏的時候,我在暗。舞臺,觀眾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我們都膠原蛋白在交換著角色,扮演著對生活的詮釋。因為喜好,人們選擇了不同的鋼琴,同樣,酒店打工鋼琴的高低貴賤對於有些人而言很重要,對於有些人則無所謂,挑琴是選擇而非必酒店工作備,心中有琴自會有美妙的音符傾瀉而出。當觀眾欣賞我在舞臺的演奏的同時,我面膜也在欣賞著觀眾的陶醉的心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21世紀房屋仲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w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